教育频道 > 正文

应急演练进校园,互动体验筑安全——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安全应急培训和体验活动

2020-11-16 17: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青岛徐水路小学组织四、五年级师生进行了安全应急培训和体验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2小时,师生充分进行了火灾预防、灭火器使用、火场逃生、校车自救逃生、防踩踏训练、结绳训练、防空警报识别和心肺复苏等实操体验,兴致高涨、收获满满!





真实的场景, 切实的体验,让队员们尽情参与其中。四、五年级的学生在老师及教练的带领下实际操作学习了有用的自救知识,掌握自救技能,收获满满。学校负责人对此次安全体验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在演练活动中做得好的班级,并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及时报告和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