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城阳区教育系统开展校园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督导检查

2020-11-16 06:54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11月11日-12日,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共成立9个督查组,由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着重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制定、重点人员摸排、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食堂和冷链食品加工人员管理等重点环节,严格按照市教育局22条秋冬季校园防疫标准逐项落实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指导及时整改,为下一步统筹扎实做好秋、冬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自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区教育体育局不断强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成立实体化校园疫情防控专班、科学制定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四类“应检尽检”人员摸排、抓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联防联控和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学生体质、组织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压实学校食堂管理责任、强化常态化督导检查工作十项内容。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组合拳”,确保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