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马加波到学校调研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5 14:19 来源:胶州教育体育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马加波到青岛工学院、特教中心调研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青岛工学院

在青岛工学院,马加波全面了解了师生核酸检测进展情况,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采取最严密、最周全、最高效的措施,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检测工作;要全面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10月13日晚,青岛工学院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全部完成检测,共检测11110人。

调研特教中心

在特教中心,马加波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校园封闭管理落到实处;要加强师生防疫教育,上足上好健康教育课,组织好应急演练与培训,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截至10月14日上午8:30,我市已有94所中小学、127所幼儿园完成核酸检测,其中教师9431人、职工2341人、学生118276人,共计130048人。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孙伟参加了青岛工学院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