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学政策法规 强法治思维 ——青岛大学路小学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2020-09-29 13:02 来源: 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教师的法治思维,增强党性修养,青岛大学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政策法规强法治思维”专题学习。

青岛大学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陈英同志根据省市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全体党员进行政策法规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集中学习,依托“学习强国”、中宣部等网络平台积极开展自学。

学校特邀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教授柴方胜同志,面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题为《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党课。柴教授结合生动的案例,重点围绕财产权制度、人身权制度和侵权责任制度创新以及教育机构的安全保障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引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民法典》对于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学校党支部通过主题党课,引导和激励教师们提升素质、爱岗敬业,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