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组织校长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线培训

2020-09-29 13:02 来源: 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推进“悦动课堂”项目建设,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了校长学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线直播培训,为中小学教育干部和研训人员对标海淀,深耕“悦动课堂”赋能。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卫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海淀进校教育集团总校长罗滨同志,围绕“促进核心素养发展的教学与教研”这一主题进行了在线讲座。罗校长以学生学习、考试制度以及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思考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意义及深度学习的指导方式与策略,明晰未来教学与教研的发展趋势。

王卫主任和罗滨校长在线交流了市南区正在进行的“悦动课堂”教学改革,罗校长对市南区的教育教学改革给予充分肯定,期待走进市南区的学校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研究。学校干部、教育中心研训人员且学且思,制作学习简报,在校长学院学习群中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