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0年“区长杯”市南区小学生轮滑比赛圆满落幕

2020-09-28 13:45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9月26日,“区长杯”市南区小学生轮滑比赛在青岛八大峡小学顺利开赛。比赛设置了500米争先赛、300米争先赛、200米争先赛三个项目六个组别,来自24所学校的160余名小学生参加比赛,青岛市实验小学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将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全面实施“2+X”阳光体育工程,强化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体质水平。轮滑运动具有竞争性、艺术性、游戏性、观赏性和健身性,受气候和场地条件的限制很小,其装备用具便于携带,技术容易掌握。市南区加大轮滑项目的推广普及,轮滑运动在多所学校普及推进。学生们在参与轮滑运动中,不仅身体的协调性、平衡性、柔韧性得到了锻炼,还培养了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积极果断的判断能力,曾获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轮滑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并多次选派优秀运动员参加省、市级轮滑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区长杯”市南区小学生轮滑比赛荣誉榜

团体总分第一名青岛市实验小学

团体总分第二名青岛朝城路小学

团体总分第三名青岛香港路小学

团体总分第四名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

团体总分第五名青岛榉园学校

团体总分第六名青岛文登路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