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崂山区代表队在青岛市“百千万”三大赛中斩佳绩

2020-09-22 10:03 来源:崂山教育
分享到:

9月19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二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青岛赛区篮球、象棋决赛在弘诚体育场TWOPARK篮球公园、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共有来自青岛各区市的9支队伍、63人参加了比赛,崂山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勇夺桂冠!

在本次象棋比赛中,崂山区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韩宝玉以四胜三和的战绩,取得了个人赛成年组亚军,高小晶获得少年冠军,韩宝玉率领的崂山区象棋队取得了团体总分亚军的好成绩。

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影响面大、社会反响热烈、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此次两支代表队的优异成绩必将在崂山区掀起新的运动热潮,进一步推动崂山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