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家校携手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新学期沧口学校家委会执勤护导工作有序开展

2020-09-08 21:50 来源:青岛沧口学校
分享到:

金秋九月,新学期伊始,青岛沧口学校家委会护导执勤工作拉开了帷幕。为了保障学校上学时段的交通畅通,校家委会成员在开学第一周新生家长不熟悉上学秩序的情况下,主动四人一组轮班进行执勤,疏导车辆、维持交通秩序,保护孩子们安全入校。

阳光明媚的秋日清晨,洒下了家长们辛勤的汗水,我们都能在校路口看到他们精神抖擞、认真负责、不辞劳苦地执勤的身影……

新学期第一天,同学们高高兴兴返回久别的校园,同时也使校园周边的马路变得喧闹起来。在学校及家委会高效、有序的悉心护导下,早高峰的校园周边环境井然有序。

家长们用自身的默默付出履行着保驾护航的职责,每日早晨在校路口风雨无阻准时护导,为孩子们构建起强大的安全网,这一幕幕都成了学校一道道感人的风景线。

家委会的工作一种责任和义务,收获的是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的信任和依托,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