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下半年笔试和面试时间公布

2020-09-05 15:14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及面试)

均已延期至下半年举行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时间

均已公布

↓↓↓

笔试:2020年10月31日

面试:2021年1月9日-10日

/images/article/202009031135028037.jpg

笔试报名网址:http://ntce.neea.edu.cn

报名时间:2020年9月上旬(具体安排届时以各省考试机构报名公告为准)

报名须知:

1.已成功申请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转考至下半年的考生不能重复报名2020年下半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已申请退费的考生可以重新报名参加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考生须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教师资格考试不会限制非师范生或往届毕业生报名。任何地区考生均可自行登录系统报名,考生在报考前自行购买教材资料复习即可。

报考流程详情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ntce.neea.edu.cn/html1/folder/1507/1077-1.ht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