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如期开学!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2020-09-02 08:1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31日,备受关注的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高中部、复读部,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学生,以及国科大教师共同参与了仪式。

据了解,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是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青岛打造的唯一学校,由“高考战神”王金战担任校长,以“省内一流、全国领先、创世界名校”为办学目标,以“教育不是灌满,而是点燃”为教学理念,面向全国各地招募一线特级名师,其中不乏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美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名师和专家,更有10名院士及90名正副教授强势加盟。此外,学校除了王金战校长的教学理念外,还融合了学校名誉校长——衡水中学张文茂校长的教学理念,因地制宜打造青岛乃至山东罕有的教学水准。

在硬件上,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总建面约11万㎡,规划建设有5万㎡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3000㎡游泳池、1:1标准足球场等高规格设施等,丰富多彩的软硬件设施充分满足学生的多元化发展需求,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教育一直以来作为国家重要的民心工程关系千家万户。作为由青岛市城阳区政府、中国科学院大学、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政校企三方合筑的高起点高战略学校,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建设是当地政府为青岛高端教育崛起和提升城市教育水平而采取的重要举措。而绿地集团践行国企责任,应政府所需自承建学校以来,夜以继日,以最高规格和最快速度,快速建成并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