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时尚与烟火气相碰撞,网红夜市“高大上”

2020-07-29 15:27 来源:流亭街道
分享到: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夜幕降临

忙碌了一天的人们纷纷走上街头

去寻找心中的乐园

释放一天的疲惫

尽情享受

在流亭街道城中城夜市,人流涌动,热闹非凡。舞台上的歌手唱着欢快的歌曲,台下观众举起欢乐的酒杯尽情畅饮。“地摊”“后备箱”经济、网红奶茶、精品服饰、特色美食让人流连忘返、大快朵颐。既有热闹非凡的活动,有创新的网红打卡点位,还有越来越丰富的夜市,又潮又有烟火气的城中城夜市俨然成为城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打造夜间经济,拉动流亭经济增长,流亭街道从前期选址、制定初步方案,规划周边公共设施等问题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协调会,确保项目能够及时推进。积极对接区商务部门,通过城阳电视台、爱城阳app等大力宣传,营造活跃氛围。联合城建、交警部门对夜市周边道路交通、车辆停放做出规划与调整,分时分段停放,确保给广大市民来此娱乐提供一个便利环境。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对城中城商业街逐步完善,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帮助企业兑现相关政策。同时,不断引进知名品牌和各种特色美食,加强与其他商业街的合作与互动,提升自身定位,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市民幸福感,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贡献流亭力量、展现流亭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