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古早城市寻茶品鉴行,见证运动与传统的激情碰撞

2020-07-25 22: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0年7月25日,由古早文化城,青岛新闻网和寻茶之旅频道以及战略合作伙伴金博润联合举办的“家游青岛·寻茶之旅·古早城市寻茶品鉴行”活动在古早文化城展开。百余名参赛者一早在便聚集在古早文化城,跃跃欲试的准备展开今日的“寻茶之旅”。


参赛者有序进行活动签到

此次活动共设有七处打卡点,分别由谢裕大品鉴中心、庆沣祥品鉴中心、中茶六堡品鉴中心、永兴祥号品鉴中心、陆羽云上茶舍品鉴中心、崂池云峰品鉴中心、双陈普洱品鉴中心协助设立。每位参赛者都能领取一份印有路线指示的地图,完成相应任务集齐七块由各品鉴中心发放的拼图后,即可领取抽奖券抽取精美礼品。上午9点30分,古早文化城总经理孙怡为此次活动拉开了正式序幕,百名参与者带着热情走上“寻茶之旅”。

“寻茶之旅”打卡地图


在中国,茶不仅是寻常生活饮品,更蕴含着中国千年来的人文情节。此次家游青岛·寻茶之旅·古早城市寻茶品鉴行活动让运动健康与传统茶文化激情相遇,让参与者在锻炼身体之余,亦能劳逸结合,在一碗茶中洗涤心灵的尘埃,感知平凡的幸福。







漫步过后,一杯茶水最是令人熨帖。打卡点贴心的为跑团成员们准备了消暑的茶水,在静心品茗时,亦有讲解人员为大家倾情讲解茶饮的文化与特色。

品茗同时听店员讲解茶饮故事

活动接近尾声,却又迎来了全新的高潮——抽奖环节。半天的游览与品尝让参赛者对茶叶的了解越发深刻,也更加渴望品到良茶。攒齐拼图的参赛者们返回始发地,进行最后一轮抽奖仪式,不少成员抽到礼品,满载而归。



至此,本次家游青岛·寻茶之旅·古早城市寻茶品鉴行活动在参赛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也是青岛市首次寻茶品鉴活动。在未来,我们也将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有趣的活动,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