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增强使命担当 贡献教育力量——林蔚小学党支部参观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20-07-15 21:50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林蔚小学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指示要求,“学深圳、赶深圳”,发起15个攻势等各领域工作成果,7月14日,林蔚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2019年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全面认识和感受我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展览以15个攻势为主线,共分“厚望如山、情深似海”、“树起‘搞活一座城’战略目标”、“找准‘搞活一座城’战役路径”、“推动‘搞活一座城’全面起势”、“决胜2020年奋斗目标”以及“依法监督、民主监督”等六个篇章,通过视频、图片、图表、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2019年以来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受激励和鼓舞。市委市政府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尤其是岛城教育的发展,让大家坚信青岛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员,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自己神圣的职责,以“教育与城市发展水平、文化气质相匹配,让城市更加美丽”为目标,立足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建设开放创新宜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