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少先队辅导员在全市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6-30 15:16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近日,2020青岛市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活动顺利结束,市南区辅导员团队表现出色,荣获团体第一名!青岛宁夏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吕倩获得个人一等奖,青岛镇江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叶佳和青岛第二十六中学大队辅导员王盼盼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三位少先队辅导员聚焦少先队政治启蒙和核心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分别结合本校少先队实际工作,围绕少先队组织建设、课程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阐述,并分享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特色活动案例,受到与会领导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南区少先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月例会培训制度,打造“研训联盟”,不断加强市南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下一步,市南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努力培养一批思想品德优、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典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市南教育贡献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此照片为资料照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家教好故事——伴娃读书悟心得

2020-06-30 15:1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