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新东方新校区福利|知识串讲直播课程免费听

2020-06-03 16:19 来源:青岛新东方
分享到:

听说,今年新东方一对一要搞大事情!

五大新校区齐上线,之前给大家预告过的开业福利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

并且!!就在6月13日!中山路校区即将开业啦!

超长假期已经结束,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有哪些知识要点?如何应对新题型的变化?

新东方一对一,中山路校区&新都心校区,为帮助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们梳理新学期知识点,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特推出开业福利 【新学期知识串讲免费直播课程】,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怎么获取课程吧!

01直播课程时间科目与内容

课程科目:英语   时间:6月10日

主讲老师:林玥

【主讲内容】:

1、五分钟回顾那些“错”过的知识点2、英语期末考点高能合集3、新政策下如何pick学习重点

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方向专业,授课学员多考入2中、58中等一类高中,擅长小学初中全学段教学,尤其是阅读题型专项方法类授课,语法灵活运用能力的培养,授课侧重夯实基础,灵活多变,提升能力,拓展思辨。

课程科目:语文   时间:6月11日

主讲老师:诸葛晓青

【主讲内容】:

1、课改下的大语文如何提升语文素养;2、如何运用文学常识帮助解题;3、纠正生活中的“错误语文”4、体系化的阅读结构技巧渗透;5、如何培养跨越传统的作文思路

师范类专业毕业 ,十年教龄,授课学员考入2中、58中等一类高中。风趣幽默,用逻辑法讲阅读,作文多次收录于中考参考书内。

课程科目:数学   时间:6月12日

主讲老师:逄泽群

【主讲内容】:

1、提升数学素养适应考试中的创新题型2、解决线上课程导致的画图问题理解偏差3、利用模型巧解几何问题4、期末考点精准定位

山东师范大学理工科师范专业,有丰富的小学初中数学教学经验,准确把握青岛各阶段考试命题方向;善于综合知识点进行知识点串联,总结答题方法和技巧。

02参与方式

扫描图片二维码,预约课程,方可获取免费知识串讲直播课程

添加老师微信后,邀请入直播群,还可获得【新学期知识重难点礼包】哦~

03校区地址

新校区在哪里,看过来!!

中山路校区

地址:市北区胶州路152号美博汇1层、3层

新都心校区

地址:市北区福州北路 万科中心商业街三层115-116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