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终于等到你——崂山区宁真小学一二年级孩子们开学啦

2020-06-04 10:57 来源:崂山区宁真小学
分享到:

清晨的鸟儿喳喳叫,起早的学子到学校,迈着整齐的步伐,怀揣喜悦的心情,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回到了美丽的校园。6月3日清晨,崂山区宁真小学的值日领导和老师、警察和保安叔叔、校医老师等联防联控各部门均已到位,大家各司其职,笑迎一二年级小朋友们的返校复学。“进门测体温,书包自觉放,听从老师话,我把课来上”,学校吉祥物真真、诚诚和老师们准备的贴心小礼物等一个个惊喜等着他们。对于返校,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别提多开心了!今天,宁真小学的校园微风吹来“有点甜”。校门口,隔着口罩一声声久违的问候,盈盈笑意的眼神,无不让人感受到孩子们渴望回到校园的心。孩子们在向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下,有序分流进入教室。每个课间,每个楼层,都有护导老师悉心指导,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接水、去卫生间、课间休息。学生们自觉排队洗手,走向固定餐位,有序就餐,很久没有吃到学校的午餐了,那叫一个香!

伴随着轻松的放学铃声,迎着夏日下午依旧灿烂的阳光,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迈着轻松的步伐,有序走出校门,一二年级结束了返校复学第一天的难忘时光。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

春光不负,生命勃发,青春正当时,

因你们的归来,处处都是希望,

心有阳光, 步伐自信,

眼神坚定地相互诉说:

再见你,真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