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复学归来童心飞扬,看宁二上好低年级复学第一课

2020-06-03 20:24 来源: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
分享到:

今天是小学一二年级复学的日子,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全体干部教师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责任”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位复学的学生们。市南区教育体育局孙莉副局长也来到学校走进一年级教室看望复学归来的小同学们。

感受呵护 快乐先行

六月美好时光,复学开心归来。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给低年级小同学们送上一份别致有趣的“DIY小植栽”,令同学们充满好奇与欣喜。这是一颗孕育希望的种子,也是一份实践探究、愉快创作的美好体验,更是一种吉祥的祝福——愿每个小同学都如青青小草茁壮地成长。


抗疫防护健康第一为了让小同学们继续保持防疫意识,健康安全地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低年级的小同学们进行了“抗疫创意,你我共享”的抗疫童谣、抗疫绘本、漫画的分享活动。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小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能力不断加强。

安稳身心 积极适应

长期居家学习后再次回到校园,小同学们是否会很好地适应呢?开学第一天,学校准备了心理调节课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身心放松,闭上眼睛,尽情徜徉在美妙的想象世界。学校以这样的形式来缓解小同学们复课后的压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融入集体、愉悦心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