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共度幸福六一时光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0-06-03 08:37 来源:青岛镇江路小学
分享到:

六月,阳光灿烂,充满童趣;六月,微风不燥,溢满童心;六月,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青岛镇江路小学开展了活力家庭+幸福校园的六一主题活动,为队员们营造温馨时光,为队员定制专属他们的快乐节日。

幸福校园定格美好

一大早,三个校区的老师们纷纷来到学校为孩子们打气球,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

队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六一儿童节贺词和寄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少年强则国强”,“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殷切期望。

学校领导分别为各中队送上节日礼物——“防疫环保手帕”,号召全体队员天天做好常态化防疫,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讲卫生,爱劳动,平日里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成为有担当,能担当,有格局,顾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建设国家,奉献社会的新时代好少年。”最后队员们在互送节日祝福中用欢笑珍藏了幸福校园中的快乐六一。

活力家庭定格幸福

在六一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活力家庭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同学们自由选择“活力家庭我是快乐劳动达人”或“活力家庭时光定格记忆美好”活动与家长一起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温馨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