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夏庄小学2020年“‘艺’心战疫 致敬榜样”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0-06-02 15:40 来源:夏庄小学
分享到:

哼一段歌谣,把童年唤醒;跳一段舞蹈,把童真唤醒;踢一次毽子,把童趣唤醒;道一句祝福,把童心唤醒。疫情期间,特殊的“六一节”,夏庄小学的校园里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暖心的节日礼物、欢乐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少先队员们用艺术与智慧,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个多彩的童年!

线上“艺术节”,夏小队员各显神通,精心准备,参与了“唱歌、舞蹈、器乐”等专场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我们的节日—特殊的“六一节”,获奖选手们以“保持距离”为原则,一一登台演出,展现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宅家停课不停学,不愧是优秀的夏娃娃!

线上线下国旗下课程—“致敬,少年”。强国一代有我在!疫情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少年的身影。在被称作“孩子”的年纪,他们用坚强与担当,展示了“成长”的模样。通过学习榜样,激发了队员们爱国的情怀、坚强的意志、优秀的品质,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艺”心战疫—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传统的踢毽子,自带毽子、拉开距离,让队员们在仔细的安全防护下,尽情享受操场上的美好时光。通过手中五彩的画笔,描绘疫情期间榜样的故事和图案,体会到了五星红旗下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豪情与壮阔。致敬,每一个努力的你,致敬,每一个少年的你。

“我们是快乐的夏娃娃,我们与祖国共成长!”夏小的少先队员们在领导们的教育和关怀下,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学习先锋、争当先锋,树立崇高理想,培育高尚品德,勤奋快乐学习,锻炼健康体魄,努力成为国家社会栋梁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