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外事翻译团队收到即墨团区委感谢信

2020-06-02 16:50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5月29日,学院收到来自即墨团区委的感谢信,对我院外语老师积极参加外事翻译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即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2月下旬开始,我市入境人员数量逐渐增大,即墨区卫建局、火车站、部分街道等急需外语志愿者协助线上翻译或与外籍旅客沟通,即墨团区委于2月26日晚发出招募令,我院外语专业的老师们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积极报名参加即墨区外事翻译青年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专业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有一种责任叫志

有一群人的身影总是渺小而又忙碌

有一群人的言语总是热情而又温暖

有一群人的微笑总是灿烂而又亲切

他们就是志愿者


外事翻译青年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和期望,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