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0年度“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网上评选活动启动

2020-05-30 11:38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为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发挥引领作用,今年5月上旬起,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组织开展了青岛市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网上展示宣传,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现科技工作者感人事迹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尊重科技工作者的风尚,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积极投身我市“十五个攻势”,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专家初评,活动主办方从抗击疫情、扶贫攻坚、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科学普及等领域中遴选出30名2020年度“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现进行网上集中展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投票结果将按一定权重计入专家终评结果。

投票规则:

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仅可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最多可为10人投票(可分多次投票)。活动主办方将综合候选人事迹和网络投票情况,经专家终评,得出最终结果。

投票时间:

2020年5月30日20:00至2020年6月12日9:00。

扫码进入专题页投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