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流亭街道举办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5-30 11:39 来源:流亭街道
分享到:

“壮阔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5月29日上午,由城阳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城阳区计生协会主办,流亭街道党工委、流亭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5.29会员活动日暨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健步行活动在白沙湾足球基地隆重举行。

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会、区控烟监管部门、区疾控中心、各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流亭街道各社区的广大计生协会会员、工作者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明福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对全区计生协和爱卫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流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欣就街道计生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号召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享受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区妇保所、街道卫健科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科普知识、办事指南、新冠疫情防控指南等,宣讲防疫健康知识,普及优生优育、亲子早教、性病艾滋病预防等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具500余盒。街道卫生院设立专家义诊和政策咨询台,现场为群众健康查体、解惑答疑。区控烟监管部门、区疾控中心开展控烟知识法规、全民健身、疾病预防、食品药品等知识宣传,倡导禁烟新时尚。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健康和控烟知识有奖问答,群众参与热情高涨,通过轻松热闹的方式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按照片区分组开始健步行走,广大会员群众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白沙湾周边活动指定路线前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城阳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阳城发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顺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控烟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营造了“关注健康、阳光生活”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