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一切为了孩子 我们全力以赴——红岛街道教委办幼儿园开园工作培训会

2020-05-23 10:02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城阳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确保幼儿园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园复课,红岛街道教委办于2020年5月21日,在红岛中心小学召开了幼儿园开园工作培训会,教委办有关同志对幼儿园开园工作做了部署,详细解读了《城阳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课方案》,要求各幼儿园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毫不松懈,严之又严、细之再细、慎之再慎、稳之又稳,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孩子们的归来筑牢安全屏障。

城阳十一中有关同志针对清洁消毒、物资保障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对幼儿园物资的配备、物资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提出了具体要求。

红岛中心小学有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并对档案管理进行了解释,对照体制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13个类别,45项开学条件逐一进行了梳理。

红岛中心小学的老师结合中小学复学流程向与会者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分享了红岛中心小学应急演练录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红岛中心小学的疫情防控设备设施情况。

未雨绸繆重培训,整装待发迎复学。在即将迎来的“别样开学”中,红岛街道各幼儿园将全力以赴,积极构建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常态相适应的教育教学方式,以“硬核”担当交出返园复课的“满意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