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市教育局官宣|青岛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确定

2020-05-17 14:39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经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全市高中(含中职)非毕业年级5月20日复学。全市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3-6年级5月20日-25日陆续复学,小学1-2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校外培训机构6月2日-8日陆续复学,具体时间由区市按照“县域同步”原则确定。国际学校各学段开学时间按照全市中小学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同步安排、同步实施,具体时间由各校提出,报市教育局备案同意。

各区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期分批组织错时错峰复学复课。原则上,特教学校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复学后再复课;校外培训机构在普通中小学复学后再安排线下复课。

全市没有毕业年级的高中、初中学校和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前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打造青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样本

2020-05-18 08:4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