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速看|青岛这些考试推迟

2020-05-16 21:3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小编获悉,

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

公开招聘笔试时间、

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

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面试时间

确定推迟!

关于推迟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的公告

为保证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原暂定5月中下旬举行的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含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有关市直(企业)单位及区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医疗卫生机构)推迟,具体笔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我市统一要求确定后,提前在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sjkw.qingdao.gov.cn)和青岛卫生人才网(http://www.wsrc.cn)予以公告,准考证打印时间同步推迟。请广大考生相互告知,并及时登录上述网站关注最新进展通知。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关于推迟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面试时间的公告

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面试模拟测试工作于5月15日进行了两次测试。因系统原因,模拟测试不成功。为谨慎起见,确保网络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原定5月16日举行的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时间推迟,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http://www.huangdao.gov.cn/)及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官微。对考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0年5月16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岛城学位满足适龄幼儿需求

2020-05-17 14:3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