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名校录取没有暂停键,秋季招生也是......

来源:宏文学校青岛校区 作者: 责任编辑:袁震 2020-05-15 16:31:28 字号:A- A+

四月,校园里没有同学们穿梭的身影,但老师们却异常忙碌。offer季跟秋招季的重合,我们一边收获着2020毕业生的丰硕战果;一边迎来秋招入学考试。8月,又将有百余名秋季新生,在学长学姐的感召下,开启属于自己的宏文时光。

所以,4月已近尾声,是时候对我们的offer季做个小结了。

截至4月24日,我们的75名2020届毕业生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地386封预录取offer。

英国方向预录取260封,收获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1封、帝国理工学院11封、伦敦政经学院5封、伦敦大学学院38封,共计55份。

美国方向43封,包括美国威斯康辛麦迪孙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东北大学在内100%跻身2020 U.S. NEWS排名前80名校。

加拿大方向45封,其中多伦多大学14封,麦吉尔大学13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5封。

澳大利亚方向预录取31封,全部是澳洲本土8大名校。

另有,香港大学6封,瑞士2封。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已收到名校offer列表(部分)


本届准毕业生的offer专业范围除了我校传统优势学科,例如数学、机械工程、航天工程、自然科学、化学、商科(会计、金融、商务)、教育学、管理学等专业以外,同学们在美国历史与政治、战争研究、人文科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艺术、服装与布景、环境科学等专业方向也收获颇丰。

今年的offer数会不会突破400?......让我们拭目以待。




 

5月2日(周六)5月3日(周日)

秋招线上入学考试

英语:9:00-10:30

数学:10:35-11:35

秋季入学名额有限,敬请把握!




十年深耕,初心未泯


在宏文

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青岛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