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中小学招生政策何时发布?市教育局官方回复了

2020-05-06 12:51 来源:青岛政务网
分享到:

随着初三学生开学时间确定

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心

今年青岛市中小学招生政策

究竟何时发布

👇

有小学毕业生家长在政务网上提问:

我是一名小学毕业生家长,特别关心今年将出台的本市公民同招政策。去年,教育局说今年3月出台公民同招政策,后来因为疫情原因改成4月底出台。但是现在五一了,挺着急的,想问问公民同招的政策何时出台?

还有网友咨询

2020年青岛市小学招生计划安排的具体时间

👇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答复:

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政策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受疫情影响,目前青岛中小学春季学期尚未开学、幼儿园尚未开园。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高考延期的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青岛相关招生工作安排和教育教学工作也要做出相应调整。目前,我们正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审慎研究制定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方案。

我们非常理解各位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和家长们迫切希望了解今年有关招生政策的心情。目前,全市教育系统正全力以赴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们将依据本市高三年级开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届时将通过青岛市教育局官网及官方微信,公布2020年有关招生政策,并通过网络问政、热线电话等多种渠道与广大市民沟通,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如果您对相关工作有意见建议,欢迎拨打市教育局电话:

学前处:85913421

基教处:85912178

职教处:85912428

体卫艺处:8591294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