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31所自主划线院校已公布2020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2020-04-17 13:59 来源:山东政事
分享到:

截至4月16日,已有31所自主划线院校公布了2020年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

已发布的院校名称: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有关招生单位将陆续组织复试。

考生注意:

根据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各招生单位自主确定复试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