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发展胶州教育!全力建设上合示范区学校

2020-04-07 09:41 来源:胶州教育体育
分享到:

4月3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会见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宏业,市政府副市长刘明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成伟参加会见。

刘建军对刘鹏照一行来胶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胶州市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下大力气、集思广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胶州作为上合示范区的核心区,对高端人才教育培训有较大需求,希望青岛市教育局多为胶州牵线搭桥,引进更多高端教育机构来胶办学。

刘鹏照表示,青岛市教育局将充分发挥资源和优势,全力支持上合示范区建设,为推动胶州与上合组织相关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教育合作贡献力量。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配套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与上合组织国家开展涵盖大学、中学、小学等各个学段的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定期开展青少年交流互访活动。

会见前,刘鹏照前往上合示范区在建初中、小学、幼儿园,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到实验中学视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仔细查看了学校门岗、食堂、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指出学校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创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