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深度报道 > 正文

仲满击剑俱乐部获封青岛市击剑训练基地

2019-12-27 12:47 作者:王淼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王淼)近日,青岛市青少年体育暨竞技体育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市体育局各局属单位,各区、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发展)中心、体育运动学校,相关学校、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级运动队教练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出席会议。会上,46家单位喜得《青岛市第25届省运会周期竞技体育市队联办训练基地》牌匾,其中仲满击剑俱乐部获封奥运争光计划青岛市击剑训练基地。

在此次会议上,市南区、李沧区、城阳区、平度市四个区市分别就辖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向仲满击剑俱乐部等46家单位颁发训练基地牌匾,并颁发了141枚《2019~2022周期青岛市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牌匾。

仲满击剑俱乐部是全国性的专业击剑培训机构,由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创办成立,目前在青岛、北京、武汉、昆山等地区均与当地教育局合作,在校普及击剑项目,

青岛仲满击剑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有专业专职教练员二十余人,始终本着“铸剑育人,增强少年儿童体质”的原则,与青岛二中、青岛十九中、青岛十五中、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岛大学路小学、青岛嘉峪关小学、新世纪小学等十几所学校进行社团组织、击剑课的授课以及各校击剑队的选拔工作。多年来,俱乐部为山东省击剑队、青岛市击剑队输送了多名击剑运动员,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