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深度访谈】孩子是我们的“升级版”,面对未来要学的更快

2019-04-25 13:11
分享到:

“正如计算机在不断更新升级,学生是我们未来的版本。”青岛圣大公学英方总校长Tom介绍说,我们不是最好的,新人能力越来越强,我们的学生在各种能力上视野更好,能力更强,作为老师而言,是要引导孩子不断去学习,而不是具体教授学科学习。Tom作为牛津大学科学硕士、原英国剑桥国际学校校长、英国剑桥领导力学校校长、市教育局聘请的青岛校长培训班英国考察团培训师,对国际教育深入的认识,他认为,未来的时代,会面临诸多变化,最重要的是,要让学生掌握高效、快速学习方法,能够快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作为A-LEVEL加速学习法发明者,Tom在高效学习方面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在学校,知识还是很重要的,需要教授具体知识,但是要让学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在校园里,老师要懂得尊重学生,打开年轻人的心灵,为学生创造和谐环境。

“圣大公学的办学特色是小而精,个人定制,要让孩子考上英国G5的大学。”中方校长孙继华介绍说,学校开设了培养学生领袖力、创新力、洞察力、组织力等课程,像是演讲、剧本写作、播音主持等等,学校每天下午有1小时体育课,有三个以上学生申请,就会开设一门选修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