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深度访谈】白珊学校,接轨美国名校“安妮莱特高中”

2019-04-25 13:11
分享到:

“安妮莱特是美国大西雅图地区排名前三的顶级高中,拥有140多年的办学历史,与白珊学校学校的合作将是青岛国际教育新启航。”Robert先生介绍说,白珊·安妮高中项目非常值得期待。最重要的是师资团队,师资全部按照安妮莱特高中选拔标准进行,老师都来自美国本土,小班授课,挑选优质学生给予优质教育资源,毕业生将提供美国安妮莱特校本部毕业证。

Robert先生表示,大学申请是一项复杂工程,安妮莱特体系成熟,与常春藤名校有紧密联系,输出过很多优质学生,大学在收到申请书就会做出初步判断。安妮莱特学校是IB学校,体系和课程都采用IB模式,白珊·安妮高中也将引入IB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课程资源。

据介绍,“白珊·安妮高中课程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九、十年级学生50人,九年级将采用中文/英文混合课程。在校生使用的是安妮学校原版教材,共享安妮学校师资和升学指导资源。据了解,美国安妮莱特学校课程及教学资源,涵盖了世界上最严格的高中6门核心学科——数学、科学、英语、人文、ESL和艺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