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深度访谈】24.8万奖学金选人才,申请美国藤校offer

2019-04-24 18:31
分享到:


会跳舞、会看孩子的机器人“望星小王子”吸引了很多人好奇的目光,这是望星学院“数学人工智能特色”的创意展示。在智能医疗、生物芯片、大数据、金融、区块链技术等领域,数学已经深入到生活所有角落,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望星学院在13-14岁学生中普及数学和人工智能。

“3D打印课程是打印假肢,涉及从数学建模、分子材料、医学生物、物理力学、公益视野和人文地理等学科。”谈到项目制学习,培养学生的跨学科能力方面,“数学天才校长张恒举例介绍说,像是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地震灾后重建,医疗方面需要假肢,这个项目会让学生学起来很有动力和成就感。同样,在语文学科学习苏东坡时候,会让孩子设计一条旅游线路,从苏东坡的诗歌,到他的经历,行走过的地方,用一定的预算和行程时间安排,看谁的设计最可行、最有创意。

“国际教育关键是能打开孩子的视野,但同时,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们要打造中西融合课程。”张恒深有感触,他说照搬国外的课程,不符合国际教育的发展,中西融合的课程才真正适合我们的孩子。今年学校特别设立了13个名额的24.8万的超高奖学金,吸引一批尖子生,挑战哈弗大学、耶鲁大学等美国常春藤名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