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布鲁林学院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位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中心,建于1997年,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生比例1:8,所有课程教师均持有硕士以上学位和安省教师职业执照。学院占地18000平方尺,拥有独立教学楼、宿舍楼、操场、图书馆。是多伦多市规模最大的寄宿制国际学校,同时也是安大略省教育局最推荐的私立国际学校。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的优秀寄宿制国际学校,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批准文号:667560。学院所颁发的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和大学预科课程学分可获欧美所有发达国家的知名大学认可,毕业生可升读加、美两国顶尖名牌大学。布鲁克林学院主校区和精英校区位于多伦多北约克白人富人生活区Leslie和Bayview,该区域远离市中心商业和娱乐闹市区,为加拿大本地白人聚集生活区,地铁、医院、超市、大型图书馆配套设施优秀。


学院特色课程

布鲁克林学院提供加拿大9-12年级高中课程,U15+名校保送课程,U15+TOP3顶尖名校保送课程,世界高端艺术保送课程,舞蹈专业特色项目,大学预科课程,以及ESL语言课程与网上在线课程。U15+3 TOP3顶尖名校保送签约保送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UBC大学三所世界顶尖加拿大排名前三的名校,保证至少拿到其中一所大学录取。U15+名校保送班签约三所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19所世界一流大学,保证至少拿到一所大学录取。


世界艺术高端班 签约三所顶尖艺术类学校包括旧金山艺术大学、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分校、帕森设计学院等10所艺术类大学,保证至少一所大学录取。

舞蹈专业特色项目 专业舞蹈名师指导+高中课程合理规划,每日专业舞蹈基础训练、舞蹈表演专业面试培训与安省高中学术课程完美结合。

大学预科课程 布鲁克林学院为高三在读或已在国内拿到高中毕业文凭的国际学生量身打造。学生可将已在中国所读课程转学分到我校,补齐6门缺失的学术课程后,完成12年级课程,其中包括六门以上大学准备课程(University Preparation Courses)便可获得加国高中毕业证书,通过布鲁克林学院申请加拿大大学不受专业限制。

LESL 英语强化课程 英语未能达到母语水平的学生完成安省高中文凭的必修课程,并不在安省教育大纲内,国际学生需要读ESL英语,11年级英语和12年级英语,顺序是,必须读完ESL1-5级,才能读11年级英语,然后是12年级英语。

网上在线课程 在线网络教学,课程学分完全适用于安省高中课程,利用假期或等待签证的时间,提前在国内修读部分学分。节省出国留学时间。


学院食宿服务

布鲁克林学院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全年 365 天开放的学校寄宿服务。我校宿舍均为超过 1000 平方尺的富人区花园式别墅,每栋住6-8人。宿舍配合有校车定时接送以及公共区域卫生打扫服务。我校宿舍男女生完全分开。为了安全,宿舍使用定期更换密码的密码锁,并在前后门配备 24 小时摄像头以保障学生安全。宿舍均为中央空调,夏天有冷气,冬天有暖气。且提供全套烹饪器具和电器供学生使用。学校宿舍根据房间条件分为 A,B,C 计划。布鲁克林学院还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住宿家庭安置服务。我校委托合作多年的专业住宿公司,严格考核住宿家庭的安全状况,食宿条件,语言环境,家庭综合环境。力争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语言环境与生活环境并存的温暖的海外之家。

布鲁克林学院配有专门生活指导老师,照看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与衣食住行,让这里成为学生们来到加拿大的第二个家园。我们始终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最安全细致的住宿服务,让你衣食无忧,专心学习!

布鲁克林学院学院采用 Maplewood 学生家长在线监管系统,随时查询学生状态,为每位家长开通独有账号。配备有专门老师每周更新每位国际留学生的出勤、作业、考试情况以及成绩单。


学院连续 9 年,全部毕业生 100%成功升入大学!

签约保送班保送世界名校成功率 100%!

86%学生在毕业时同时拿到三所大学录取通知书!

80%毕业生获得大学入学奖学金!

学院招收国内初二毕业到高三之间,有志考入世界名牌大学的优秀学生。

毕业班名师指导,全程跟踪申请大学所有流程,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进入理想的专业和大学。


布鲁克林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教学环境以满足学生不断提升的学习要求。当学生进入我们的高中课程,他们变得自信,独立。创新能力、分析能力、计算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将获得大幅提高。坚实的学业基础和非凡自信帮助同学们成功入读理想名牌大学。选择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让您与名校零距离!

学院官方网站英文版:www.brooklyncollege.ca

学院官方网站中文版:www.brooklyncollege.cn

学院微信公众号:多伦多布鲁克林学院

学院官方微博:BrooklynIntCollege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

2019-04-24 17:4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