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

2019-04-24 17:43
分享到: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于1900年由德国汉学家“卫礼贤”(Richard Wilhelm)建校,原校名“礼贤书院”,是青岛近代史上第一所新式中学、全国百所百年名校之一,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新校区位于黄岛区中德生态园(黄岛区七星河路559号),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计划招生人数3000人,具有英语、日语、法语、德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七种外国语言的师资配备和教学能力,有常住外教近20人。

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规范与和谐相结合的管理原则、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教学原则、全面与特长相结合的育人原则,以名校百年的优良传统、深厚内敛的文化积淀,敬业求实的工作精神,刻苦勤奋的学习氛围,和谐向上的集体观念享誉社会。自2000年至今,获得了“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十佳示范学校”“省级绿色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学校”“青岛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青岛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职业道德先进单位”“青岛市中小学教师教育先进集体”“素质教育督导和教学评估优秀等级”“青岛市花园式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使青岛九中这所百年名校更具活力,使这块教育名牌更加璀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旅游学校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