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私立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于2001年,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现已发展成为集多语种培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日语,韩语等等)体的综合性语言培训机构。

兴趣专为导向的前瞻数学方法,帮无数学员考出远超乎预期的惊艳分数基础到流利, 完美蜕变快狠准! 80%海归师资,注重学业辅导的同时,兼具心理辅导,坚信没有一个不爱学习的学生。新标点,不只是单纯的语言培训机构,更帮学生经松融入异国生活!

每年,新标点外语学校以其独特的教学魅力和精湛的师资吸引着数千名学员的加入,使他们逐渐成长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商贸精英和留学英才。多年来的精心教学服务工作也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先后多次被政府、媒体评为:“市先进办学单位” “最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 最佳外语培训机构”“ 青岛市诚信和谐教育品牌联盟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标点外语学校也因此获得岛城外语培训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外语培训的领航品牌。

良心教学,平民价格。十余年办学之路,高分名师荟萃,高分学员点赞——青岛外语培训界实力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加拿大布鲁林学院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