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新航道青岛学校

2019-04-24 17:09
分享到: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由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教育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于2004年,国际数据集团(IDG)(美国)和Kaplan国际教育集团(美国)参与战略投资。

新航道历经15年沉淀,在全球4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00个学习中心,并于2017年在澳洲墨尔本成立了第一家海外直营分校。

新航道培训学校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学风格,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坚守“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标准,并不断引领中国英语培训业的全面升级。

新航道青岛学校

新航道山东学校秉承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高能高分教育理念,先后创办了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等多家分校。截止2018年12月,全山东共设立25所校区、年培训10000+学员、员工人数近1000人。

新航道青岛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直属一级分校。自2010年进驻青岛,九载深耕,筑梦岛城,创立了福林校区、远洋校区、北美校区、崂山校区、二中校区、黄岛校区、胶州校区、即墨校区8个校区,腾飞学院与锦秋A-Level学院两大一站式国际教育中心,以及两大前程留学服务中心。构建了全方位、一站式的英语培训与留学服务体系,并逐步成为岛城英语培训首选品牌。

为广大岛城学子提供IELTS(雅思)、TOEFL(托福)、SAT、A-Level、GRE、GMAT、ACT、AP、SSAT、留学预备课程和外教口语等优质出国考试培训课程及高端留学服务。优秀的师资,优质的服务和教研实力让学校一直保持成绩与口碑的双重收获。

目前在职教职工477人,硕士教师占比70%,海归教师占比40%!年培训学员近万人次,高分学员层出不穷!成功培养学员斩获英国牛津、剑桥等G5名校,迈入普林斯顿等常春藤领衔的美国顶尖名校,收获澳洲八大名校和加拿大医博类录取大满贯,圆万千学员留学梦想!

雅思、托福官方合作伙伴,值得信赖

新航道蝉联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集团贡献奖,全国6个白金级合作伙伴中,新航道的独揽3个,其中新航道山东学校为白金级合作伙伴之一。

ETS托福联盟三星级合作伙伴的最高星级机构,全国仅5家获此殊荣,新航道独占2家!其中新航道山东学校为三星级合作伙伴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培诺教育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