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圣大公学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针对初二、初三 、高一、 高二学生。

青岛圣大公学根据中国学生文化、学习的特点和优势,采用英式私立高中运营标准、全寄宿三年制高中模式、中英两地授课、中英双师教学,将IGCSEA-Level课程与圣大特色课程(包含:英国本土课堂、加速学习法、文学大师课堂、艺术大师课堂、奥运冠军课堂、剑桥领导力课、社会责任及心理健康教育课、家长同步课堂等课程)有机融合,全方位解决中国学生升入英联邦国家名校的梦想。      

青岛圣大公学培养目标:100%的学生具备进入英国大学排名TOP30的实力与水平;其中20%的学生具备冲击英国G5高校的能力。      

青岛圣大公学,将在2019年对外招生,择优录取第一届新学员。


圣大公学特色课程

1)学生个人发展—剑桥领导力课程

2)英国个人社会健康教育

3)圣大公学大师课

美学鉴赏课

于文江 教授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

宁夏画院名誉院长

张宁

2004年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冠军

中英文学鉴赏课

张志庆  教授

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

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大师讲授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不同的视角和专业精神。例如,大师中英文学比较课(让我们学生看得懂《红楼梦》、读得了《哈姆雷特》):虽然我们学校培养学生的目标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在国外学习生活,但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更应该对自己民族的文化及语言有着深刻的理解。对强势母语掌握的精深程度决定了孩子思维的深度

4)公共演讲

5)高尔夫

6)D创意课程

7)合唱团

8)家长同步课程


圣大公学英国本土课堂

每年在学期中,为每一位学生安排为期一个月的英国本土研学课程。 第一年前三周,全英大学考察与体验之旅从伦敦出发,历时2316个英国特色城市18所英国top30知名高校及10CCEDA联盟高中:体验学校生活、体验英国文化与风土人情,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寻找自己心中的英伦style; 第四周,回到剑桥,让自己的英语体验进入一个全新的状态。上课、交流、作项目;写报告、答辩。圣大公学的全新学习从英国开始......


圣大公学UK+1

让每一位学生都可以进入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读书深造 Pathway To Top 30 Universities For Yourself

圣大公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第三年在英国学校完成自己的高中学业,并提前适应英国大学录取与英国生活方式的UK+1项目。 针对17岁完成高二学业并有意向冲击更好的英国大学的学生,接受全英式教育,享受完整一学年的英式优质6th Form学校的全方位培养及升学服务。 以剑桥为中心,CCEDA联盟20多所优质英国6th Form学校,根据学生的意向学习专业实施择优录取。圣大公学考试升学指导中心全程服务根据学生爱好、性格、职业发展和特长四大要素提供明确规划方案,提供系统化的考试与择校辅导,学习、生活实施24小时家校联动。


加速学习法

TOM CASSIDY是圣大公学英方总校长,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科学硕士学位,曾经担任过著名的英国CIS(剑桥国际学校)6th Form(相当于中国高中部) 的校长以及香港耀中国际学校教学管理岗位,是A-LEVEL课程快速学习法发明者,他也曾经做过青岛市教育局聘请的青岛中学校长培训班英国考察团培训师(学员包括青岛二中五十八中、一中、九中等青岛知名中学校长)。他深谙中英教育模式优劣势,也非常熟悉中国学生特点。 经过无数次的试验、修正,到2019年,累计帮助了来自非洲、亚洲、欧洲的近20万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 圣大公学将作为首家中国引进TOM CASSIDY快速学习法的国际学校,将来会使成百上千的中国学生从中获益。 TOM CASSIDY快速学习法能够在受控状态下,帮助学生将2年的A-LEVEL课程在6个月年内完成,并获得优异成绩。从2009年,TOM CASSIDY开始在教学中使用A-LEVEL快速学习法,以帮助学生提高A-LEVEL成绩。



剑桥夏校

英国剑桥夏校2019青岛站Cambridge Summer School Comes To Qingdao 2019  

采用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学习模式的暑期国际速成学校,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英国教师团队,

密集的加速学习课程:创造力/设计思维/解决问题能力/领导力/执行力,结业后,

让你拥有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学习技巧。

学习对象: 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年级

学生开课时间: 78/715/722/ 729/85/812日         

授课时长: 七天

住宿标准: 青岛圣大公学采取纯英式寄宿标准

收费标准: 4800元人民币

授课地点: 青岛即墨区 蓝色硅谷 问海路17号 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 A-F

青岛圣大公学(受英国举办方要求,为保障学习质量与效果,所有学员均需校方测试合格后入学)

教授什么课程?

针对GCSEA-LEVEL学科的高强度加速学习

为什么有效?

★一周的学习,涉及整个学科的教学大纲、达到一定深度,能够顺利应对最终测试!

★掌握一种学习技能,以便能学习任何学科!

★通过科学方法激发学生的无限学习潜能,拓展思维!

如何达到这样的奇效?

第一天  打开学科领域

我们对学生的知识进行初步评估,分解学科领域,解构学科组成部分,并绘制出学生在一周内的学习旅程。


第二天  学习基本理论

我们使用深度学习策略将最有价值的事实硬编码到核心记忆中。这是大量的事实获取阶段,我们涵盖词汇、定义、法则、规则、方程、历史、上下文等相关主题,借助以下学习技巧:

记忆宫殿The Memory Palace/间隔重复Spaced Repetition/积极回忆Active Recall/空白纸Blank Sheet

第二天是关于记忆力练习,在当天结束时,学生必须能够回忆起所有的核心主题信息。这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三天 理解力训练

我们使用复杂的类比制作技术和团队策略,如拼图学习等,来加速概念的吸收。这一天的总脉络遵循熟练的方法,通过采用ADEPTAnalogy/ Diagram/ Example/ Plain English/ Technical Definition)理解力模式的5个步骤,建立他们的脑海中涉及的每个概念的图像。

Analogy——先给学生一个类比

Diagram——给学生简单的图表

Example——给学生体验的场景

Plain English——用日常英语去解释

Technical Definition——介绍正式的细节

第三天是关于理解力训练。在当天结束,学生能够根据要求总结每个概念,通过自己绘制图形图表来支持他们的解释。

第四天 需要掌握的策略

这一天都是关于实践。我们利用Reverse LearningDesirable DifficultyTeachback等方法来掌握做题步骤。在当天结束,学生就能够自信地解答考试中的每一个题目。

第五天 测试验证

我们把所有的知识和技能进行整合,教学生如何表现出像奥林匹克运动员一样的优异成绩,以证明他们真正理解了这个学科。最后的测试与最初的测试难度完全相同,但是两个测试之间的成绩差异证明了此过程的有效性

在元级别上,夏校使用到的学习方法包含了学习神经心理学中隐含的五个过程:

辨别能力Discernment

协调Attunement

连贯性Coherence

洞察力Insight

具体化Embodiment


详情请来电咨询:

0532-8111 3222   

0532-8111 552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新航道青岛学校

2019-04-24 17:0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