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望星学院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一、 学校简介

加煌中美班(望星学院)旨在成为青岛乃至山东第一所针对藤校精心设计的初高中国际融合课程,融合中西先进教育理念、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围绕未来教育、培养未来人才的定制化国际中学。这里的学生既能学好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又能适应世界发展的需要。

望星高中采用IBAP融合课程,初中采用双语融合课程,使孩子的语言学习和国际教育低龄化,更早接触和适应多元文化的学术氛围,避免因起步晚、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落后一线城市学生的尴尬局面。

与课程的先进相匹配的是雄厚的师资力量。望星师资队伍专业化、课程体系国际化。100%硕士毕业,博士占60%,外籍教师占70%,管理团队、教师均毕业于剑桥、耶鲁、加州伯克利等世界名校,更熟知英美大学的录取标准。教师将带领学生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初、高中六年的数学课程。望星校董王湘波博士与海归“数学天才校长”张恒博士等众多名校博士团队打造的国际化融合课程体系,望星将引领、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国际学科竞赛,参与国际竞争,让青岛学生在国际舞台上大显身手,同时为将来申请名校做好了铺垫。

每个学年,初中生都会在英美中学开展插班上课,高中生在哈佛、耶鲁等藤校旁听。在课程内、学生将深入南极中心、澳洲牧场、热带雨林、北极圈等自然课堂,去接受教室和VR技术无法带来的生命、生存、生态教育,去探索实验室里神奇现象的源头,去到自然和世界课堂完成课题调研和格局蜕变。

望星的国际一流硬件配置是为以上软实力保驾护航的最后一把利剑。标配的国际化体育馆、游泳馆、实验室,个性化的学科教室兼具迷你图书馆特色,学生宿舍设计别具一格,配上顶级慕思床垫,保证了学生每一天有充足的精气神来接受在青岛的定制化教育。我们所崇尚的教育,本质是唤醒孩子的好奇心和善良内心,赋予下一代探索未知的能力!

 

二、我们的特色

1、数学特色人工智能:具有挑战性的高等数学与人工智能拓展课程

l微积分,线性代数

l大数据与区块链

l编程 算法

l机器人设计

l工程技术与竞赛

2、世界课堂:

在课程内、在寒暑假,插入自然探索课程,学生将深入南极中心、澳洲牧场、热带雨林、北极圈及全世界的自然课堂,去接受教室和VR技术无法带来的生命、生存、生态教育,去探索实验室里神奇现象的源头,去到自然和世界课堂完成课题调研和格局蜕变;去世界著名大学实验室跟随科研团队参与科学研究。在同龄人为了分数闷头背书时,望星学生已提早拿下学术高分,并用充足的余力在真正的世界课堂里开发自己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

3、体育社团活动:

体育课程的目标是让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体育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学生能从中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以及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

4、社区服务与领导力:

引导并启发学生进行升入社区的课外服务活动,其目的在于学生能够摆脱“慈善功利主义”的思想包袱,从社区服务的可持续性、全情投入度与对社区的实际影响考量,反思且注重此类社会实践活动究竟能为学生带来合同思想与能力。

 

三、招生计划

初中部:

初一两个班,每班20

初二一个班,每班20

初三一个班,每班20

高中部:

藤校班:一个班,每班20

唯哲班:一个班,每班20

 

四、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image.png

望星学院官网:www.qdfsi.com

电话:0532-85261211

地址:山东省青岛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大大道东,长江一路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圣大公学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