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格兰德中学

2019-04-24 16:37
分享到:

格兰德创建于2002年,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格兰德教育集团“通慧教育体系”下,一所国内国际双轨并行发展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小学部、初高中国内部、初高中国际部不同学段的学部,在校生1500余人。自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升入国内外名校。

学校以落实国家教育方针为使命,在通慧教育内核理念“通慧为一”的引领下,秉承“格物致知 兰心修德”的校训精神,中国文化底蕴国际视野办学背景,通过强大的国内外名师团队,建构通慧教育系列课程,培养身体有力量、心中有大爱、头脑有智慧的“中国根 世界人”。

国际课程

格兰德国际部在初中阶段,以目前国际认可度最高的IGCSE课程为主体。高中阶段采用全球认可的AP课程体系及A-level金牌课程体系。格兰德作为一所美英双国际课程体系学校,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平台,帮助每一位学生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获得优异国际升学成果的同时,成长为“中国根 世界人”。

社团课程

学生根据兴趣跨年级选课走班。开设MUN、USAD、CYBL、NEC、西班牙语、德语、法语、合唱团、管弦乐团、英文影视、编程、茶艺、陶艺、视觉艺术、戏剧、街舞、摄影、汉服等三十余个社团,在课程实践中提升创生能力。

主题课程

主题课程通过文化节、读书节、体育节、科技节、艺术节、创意节等给予学生施展才华,绽放生命的舞台。让学生经历活动的全过程,通过团队组织、团队策划、团队合作,激发团队智慧和能量,创造巨大的文化场域,绽放智慧的光芒,升华生命的境界。

姊妹学校

姊妹学校项目是强者的联合,学校与姊妹校实现课程共建、师资共享、学术研讨,旨在使学生视野更加开阔、知识更加丰沛,内心更加丰盈,收获走向世界的渴望、勇气和底气。双方学生通过姊妹校微留学、交换生等课程项目插班就读,体验不同国家的多元学习环境,为今后的国际升学做好准备。同时在不同的社会背景下感知文化,明确自我成长路径。

学生亦可通过初中4+2/高中1+2合作项目,在十年级结束后,成绩合格直接入读国外姊妹学校,获得多元升学出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望星学院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