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美国博格思加州学校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与中国地方政府或知名企业合作,在中国境内开办的全日制的国际学校。学校采用加州核心课程体系,全英文教学,由加州前任教育部长任美方校长,所有教师由加州教育部支持选拔,并全部持有加州教师资格证。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将授予美国加州巴尔韦德学区的高中文凭。入读美国加州公立大学免托福,学生100%进入美国前100位的大学。我们将取加州教育之精华,带给博格思的学生一个充满活力、启发式的学术课程,帮助他们进入美国优质大学。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从成立初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等全国四十多家知名媒体曾对博格思加州学校进行过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最优师资团队

博格思教师团队平均执教经验超5年,每位老师在各自的领域都是享誉加州的专家,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ELD(为英语为第二语言者设计的英文课)老师。并由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严格选拔后方能任教。


美国加州精华高中课程

近距离体验优质的师资团队与正宗的美式教育。博格思开设多门AP课程,并跟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 Irvine)合作提供最新近百门线上AP教程。


美国大学TOP100保录计划

提供入读博格思通过考核、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以成功就读美国排名前100名校的录取机会。【201931位毕业生收百余封全球顶尖院校offer。】


严谨的学术管理体系

PlusPortals学生管理系统对学生的在校表现与科目评分进行追踪,让家长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独立私人学术群第一时间使老师与家长探讨学生学术问题。


低于30%的录取率,严格选拔确保顶尖生源品质

生源比例

青岛地区60%25%省内其他地区,15%外省地区。

生源组成

其他国际学校的优秀学生45%,能升入重点高中的学生45%,其它1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格兰德中学

2019-04-24 16: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