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深度访谈】人的回归,是办好国际教育的根本理念

2019-04-23 16:18
分享到:


“最好的国际教育,归根到底是人的教育。”李红蕾介绍说,学校的办学目标是“中国根,世界人”,人的素养是根本,也是教育的根本,学校更在意的是培养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不仅仅局限在分数。正是有了这样的教育理念,格兰德学子才找到未来发展的兴趣与方向,有动力、有信心、有能力冲刺更好的世界名校。

谈到国际教育课程研发的新变革,李红蕾满怀信心地说,今年学校成立专属学术部,在架构课程、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方面,学术部将起到核心的作用。升学规划,从孩子第一面开始,进行职业倾向测评,借助国际运行百年的测评系统,让孩子认识自己的能力和发展。

在升学指导课程课上,世界名校、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方面进入课程,老师会步步跟进,让孩子提前了解并付诸努力,定期邀请国外招生官入校指导。相比高考独木桥,国际教育更有助于让学生打开格局、开拓视野,让孩子独立行走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