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孟晓佳:让技术成为教育发展的“新动能”

2018-12-21 17:34 作者:袁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教育频道总监孟晓佳则带来了题为《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助力教育信息化转型升级》的主旨分享。

孟晓佳在分享中谈到,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作为本地互联网教育媒体十年来一直服务于青岛教育,针对学校的信息化需求,青岛新闻网开始探讨能否通过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技术,结合新闻网内外部的资源,为学校不同的场景,不同的群体提供相应的应用功能,实现校内校际的互联互通,连接成智慧的网络,青岛新闻网互联网+智慧校园平台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目前,平台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经覆盖青岛学校超过600所,为100多万用户持续提供智慧校园建设、平台运营等服务。同时,因为平台功能标准化高,便于在全国的复制和精准扶贫项目的顺利进行,已在全国业务试点20多个省市、覆盖用户超过200万。

未来,青岛新闻网希望依托“智慧校园”平台,通过对青岛对口帮扶地区精准扶贫项目的推进,提升该地区的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孙睿:营造普通高中教育新生态

2018-12-21 17:3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