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書果星球“未来听我说”思辨与表达夏令营开营啦!

2018-08-14 15:22
分享到: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書果星球“未来听我说”思辨与表达夏令营开营的日子啦!

8月6日,海风徐徐,阳光明媚,满怀着美好梦想的20位营员齐聚青岛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在这里,将迎来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式夏令营!

一起来回顾今天的多彩行程!

抵达营地

团结就是力量,以后的几天里,同学们一定要学会互帮互助哦!

学员选导师

通过选择关键词小游戏来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太刺激了!

因缘分而相聚到同一组的同学,很快打成一片,今天开始,我们是好朋友!

休息娱乐与丰富午餐时间

酒店大厅里有一架钢琴?我们弹起来吧!

正好为丰盛的午餐“加点料”!菜太好吃啦!音乐太好听啦!

发装备+起队名

队名:super3+2、圆梦超能团、后浪队、有点想法队,这些队名是不是很有想法?

现学现用,用思维导图介绍自己的团队,不能更fashion!

阅读力,为表达积累素材

朗读签署我们的《未来宣言》,领任务卡,学成语,为表达积累素材!

小组讨论,你支持项羽过江东吗?

四个组的观点如下:

圆梦超能团:从百姓的角度:项羽生性残暴,不适合做君主,所以不支持他卷土重来。

后浪队:不过江的决定过于自私,这么多人为胜利而战死,他却为自己的颜面放弃。

super3+2队:汲取教训,卷土重来,才是真正对宗族的负责。

有点想法队:不支持项羽过江,势单力薄,难以东山再起。

丰盛晚餐

据说晚上还有精彩活动哦!

一天下来,孩子们边玩边学,玩的非常开心,在不知不觉中学到很多知识。期待之后几天的课程,会越来越精彩的!

21天阅读习惯养成套装——一学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采用“21+90”科学阅读习惯培养模式,计划用21天帮助孩子快速养成阅读习惯,再用90天分七阶段巩固阅读习惯,并将其转化为长期习惯。

内容以现行使用范围最广、最具代表性的小学人教版教材为参照,提取各学段课本中的知识,融合趣味素材,结合各年龄段学生的身心特点进行编排,符合孩子心智成长的规律,融入家庭情境中的亲子互动、学校情境中的阅读伙伴互动,鼓励孩子自主思考与表达,同时培养逻辑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

让孩子既能在阅读中找到快乐,又能通过阅读提高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选购!

可根据需求,选择1-6年级适合手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