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浮山小学第二届阅读少年活动初评结果分析交流会举行

2018-07-10 10:40
分享到:

近期,浮山小学举行第六届“阅读少年”风采展示暨第二届青岛阅读少年活动初评结果分析交流会。浮山小学建于1992年,现有19个教学班,学生810名,教师43名。此次交流会该校所有语文老师参加并进行交流。

青岛阅读少年活动组委会王帅老师以浮山小学此次“阅读少年”评选活动初评分析结果为依据,对各年级学生的阅读能力进行诊断,并将此次阅读能力测试的定义标准、阅读能力测试试题成分、阅读测试分析报告的目的进行一一阐述。

交流会围绕阅读是教育的核心、阅读素养与个人成长目标、其它学科如何通过阅读来提升等话题,就如何通过阅读教育中对文本的理解、运用、评价、反思和参与的能力,培养转化成学生应具备的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关键能力的方法、途径进行交流。王帅老师对如何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怎样有针对性的提高阅读素养,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浮山小学以美术教学为特色,"汇美于智,立美于德"为校训,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学校先后获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红旗大队等20多项市级级称号。

学校教导处王主任表示,此次“阅读少年”活动及结果分析交流会,突破了以往教学的模式化思维,给今后语文教学中的阅读教育注入了新的理念,对推动学校开展多元化阅读教育实践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方法。

扫一扫,报名阅读少年评选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