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第二届“阅读少年”初评结果分析交流暨课外阅读教育交流在青岛宾川路小学举行!

2018-07-06 11:46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第六届阅读少年风采展示暨第二届青岛阅读少年活动组委会、書果星球首席阅读讲师王帅老师受邀来到青岛宾川路小学,与这里的语文老师们进行了一场阅读教育交流。

王帅老师从宾川路小学此次参加的“阅读少年”评选活动初评结果进行分析,对各年级学生的阅读能力进行诊断,并将此次阅读能力测试的定义标准、阅读能力测试试题成分、阅读测试分析报告的目的进行一一阐述。

王帅老师提出,阅读是教育的核心,几乎所有学科都通过阅读来学习,而阅读素养是为达到个人目标,增长知识和发展个人潜能及参与社会活动而对文本的理解、运用、评价、反思和参与的能力,也是学生应具备的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关键能力。

随后,王帅老师又对如何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怎样有针对性的提高阅读素养,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参加阅读交流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阅读少年”评选结果分析及阅读教育方式突破了以往教学的固有思维,给今后语文教学中的阅读教育注入了新的理念,对带动师生提高阅读综合能力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