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孙艺华

2018-06-26 17:58
分享到:

你知道自己刚出生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吗?父母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通过录像或者照片或许你可以看到自己那亮晶晶乌溜溜的大眼睛,但是绝对闻不到自己身上的清香,或许你可以看到自己白里透红的皮肤,但是绝对感觉不到爸爸妈妈轻轻触摸你娇嫩的皮肤时的心情,你的一切带给父母的都是惊喜,他们会想我刚出生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吗?惊奇之后他们开始考虑将来让自己的宝贝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科学家?作家?当公务员?飞行员?其实自己的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不是特别的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希望你能快乐健康自立,过一种比较好的生活,爸爸妈妈会在你熟睡之后说着悄悄话,小声的议论着你,看咱宝贝跑那么快,没准将来可以当个运动员,他那么聪明肯定能考上大学。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或许会成为父母所希望的那样的人,而更多的是会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人,但是无论你成为什么样的人,都需要具备一些相应的品质:例如优秀品质,健康的心态,良好的习惯,严谨的做事方法,丰富的知识,灵活的思维方式,只有这样才会才能体会别人的感受,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本书耐心读完,你就会发现到处都是生动有趣的文字,耐心的引导你让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对你刮目相看,他们伴你成长,分享你的快乐与泪水,就这样,你在欢乐的玩耍中变成了具备知识和智慧,拥有良好的品质和习惯,懂得做事方法的超级万人迷了!


领读少年介绍:

大家好,我是青岛市四流南路第一小学二年级的孙艺华。

我非常喜欢看书,尤其是喜欢诵读古诗词。

读杜甫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诗句,当中让我明白了怎样读书,懂得了,永恒奋斗的真谛。

读“辛弃疾醉里挑灯看剑”,让我变得胸怀坦荡,笑傲人生。

看《中华诗词大会》,让我非常激动。希望将来自己也能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做一些贡献。

诗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却蕴含了无限知识,无限的感情。听它,萦绕耳畔;读它,琅琅上口;品它,思绪万千。它遍布于我丰富的世界,带给我无限的乐趣。 

我爱诗词,也爱和它在一起的日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王均莹

2018-06-26 18:0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