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孙慧丽

2018-06-26 17:56
分享到:

朗读文章题目:《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 的作者是美籍英国人,是上个世纪著名女作家弗朗西斯•霍奇森•伯纳特的代表作。尽管小时候生活窘迫,弗朗西斯却似乎非常快乐,而且想象力极为丰富。她7岁时就写了自己的第一首诗,还从此开始写戏剧性的短篇小说。她在纽约长岛布置自己家的花园时得到了灵感。这本书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整个20世纪,人们一直在再出版这本书,全世界的大人和小孩都热爱 《秘密花园》。它曾经先后十几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卡通片、话剧、舞台剧。1993年, 《秘密花园》被波兰电影大师霍兰德再次改编为电影,这部经典影片再次使霍兰德获得巨大声誉。在英语的儿童文学作品里,本书被公认为无年龄界限。它作为严肃的文学作品被收入牛津 《世界经典丛书》,并影响了两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T.S.艾略特和D.H.劳伦斯的写作。《纽约时报》说“这是一本神奇的,充满糖果香味的书。”这是一本具有“至善的心灵魔法”的儿童小说。 《时代周刊》说“这是一个关于大自然的魔法和人类美好心灵的故事。”

领读少年介绍:

孙慧丽,14岁,即墨市温泉小学六年级学生。她乐于助人,诚信向上,热爱学习。她性格开朗,特别喜欢读书,绘画和音乐。自2012年入学以来,孙慧丽以连续11个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2014-2015-2016学年度中,共参加过3次朗诵比赛,2次古诗词背诵比赛,1次故事比赛。均为一等奖。2017年度被评为青岛“十佳阅读少年”,“领读少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孙艺华

2018-06-26 17:5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