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韩雨杉

2018-06-26 17:43
分享到:

这本小说是一部具有浓厚浪漫主义色彩的现实主义小说。《简·爱》是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简·爱》中的简·爱人生追求有两个基本旋律:富有激情、幻想、反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对人间自由幸福的渴望和对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这本小说的主题是通过对孤女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不安于现状、不甘受辱、敢于抗争的女性形象,反映一个平凡心灵的坦诚倾诉的呼号和责难,一个小写的人成为一个大写的人的渴望。

领读少年介绍:


我是来自崂山区石老人小学六年级一班的韩雨杉。书籍,在我眼中是最美好的东西,阅读,在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不论何时何地,总有书香相伴。没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阅读各种中今中外的经典读物。我相信,有许多人如我一样虽不是出生在书香门第,但对书本的热爱丝亳不减。愿所有人都能与书为友,共同享受阅读的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李田润

2018-06-26 17:4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