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陈桐

2018-06-26 17:37
分享到:

《星宿海上的野牦牛》简介 

这是一篇写起高寒山区野牦牛的动物小说,这本书描写了老牦牛铁角和被母亲抛弃的小牦牛黑子在风雪中,在雨幕中,在狼群肆虐与狼群搏杀时超过血缘关系的友情。最终,在铁角的蹄声指挥下,小牦牛黑子和它的伙伴:一群也被母亲残忍抛弃的小牦牛在牦牛环形防御阵的内侧架起自己的犄角,勇敢的刺向捕食牦牛的天敌野狼,最终,黑子和他的伙伴用勇气,用信念击败了不可一世的野狼群,保护了曾经夺走母亲对黑子的爱的那个弱小的弟弟:小黑的故事。

领读少年介绍

大家好,我是领读少年陈桐,来自于青岛市经济开发区太行山路小学四年级六班。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超级喜欢读书,也是一个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男孩。我是一个热爱学习,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孝顺父母,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的人。主要爱好有读书,拼乐高,踢球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韩雨杉

2018-06-26 17:4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